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酒后口角,男子棒杀朋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3 10:53: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多彩贵州网讯 朋友之间酒后发生口角,男子借着酒劲持木棒把朋友敲死。昨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这起因为喝酒引发的血案。
 

  据了解,2014年8月29日晚上,家住花溪党武乡的陈某接到朋友电话去观山湖区喝酒聚会,当天5个人喝了5瓶两斤装白酒,大约晚上21点半,一群人从餐馆里出来,醉得走路都不稳了。因为在席间陈某与刘某互相“掂对”,走出餐馆二人就吵了起来,刘某顺手打了陈某,两人扭打在一起,周围朋友发现后过来相劝。当晚22时许,陈某借着酒劲,顺手拾取附近草坪上的木棍击打刘某脑部,致刘当场倒地,此时观山湖公安巡防人员正好巡逻经过,当场将陈某抓获。次日,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系被钝器击打头部导致严重颅脑损伤致死。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陈某使用木棒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行为已触犯我国刑法,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陈某的刑事责任。在昨日的法庭上,陈某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不持异议,并表示认罪。此案将择期宣判。

  (李昊 邱凌峰)

责任编辑:yunan【收藏】
上一篇:贵州开展抓捕网上命案在逃人员 举报最高奖励10万元
下一篇:我州面向西安优强企业项目推介会取得良好成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