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流浪恶犬频繁伤人 公安民警火速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22:49: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2日,雷山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流浪恶犬伤多人请求帮助,第二天下午,已将恶犬捕捉并妥善处置。

  5月12日,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雷山县丹江镇二桥附近,有一条恶犬见人就咬,自己女儿和另一名小女孩被咬伤,目前该恶犬已往雷山一中方向逃窜,请出警。随后,该恶犬又连续咬伤群众。



流窜在城区的流浪恶犬



捕获的恶狗
 

  为迅速消除群众恐慌,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雷山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针对该警情立即作出指示和部署,针对城区、羊排、陶尧等方向进行地毯式搜捕,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迅速展开严防布控。5月13日上午,民警根据视频监控追踪和群众提供的线索,得知该恶犬已流窜到西江镇黄里村,并再次咬伤群众。随后民警、辅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抓捕工作,于下午16时许,成功将该流浪恶犬捕获。(余俊龙 杨昌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寻人启事|母亲节这位母亲离家至今未归 望好心人帮忙寻找
下一篇:广东广播电视台《一起旅游吧》栏目拍摄组走进西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