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恒大城:东城央 幸福里 与繁华毗邻而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20 15:4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东城央 幸福里 与繁华毗邻而居

  当所有的梦想都与繁华有关,所有的繁华都在启程,就让所有的启程从恒大城开始。当城市的繁华充斥了喧嚣,当城市的拥挤容不下梦想,当城市的霓虹扰了一帘幽梦······若有一城,容得下你的所有梦想,带你看尽繁华,你会不会心动?主城之外,不离繁华,一座恒大城,一条恒大水岸金街,让所有关于繁华的梦想发生!

  初冬的清晨,世界从睡梦中醒来,安静了一晚的城市又开始日复一日的繁忙。你从温暖的被窝里翻身起床,掀开厚重的窗帘,阳光扑面而至,眯着惺忪的眼,你慵懒地伸了个懒腰。

  放眼向窗外望去,6万平米的层林已经褪去夏天的葱郁,红的黄的树叶零星挂在日渐秃颓的枝条上,在日光的照耀下,泛着淡淡的光,高大的常绿乔木少有的绿意在落叶满地的季节里便显得厚重起来。

  嵌在层林中央的5000㎡大湖,沉淀了春天的生机盎然,夏天的繁茂热情,秋天的云淡风轻,然后在这个刚刚迈进冬天的时节,显得愈发内敛沉静,如一颗沉淀了岁月的绿色湖泊。

  道路上偶尔走过的行人,他们或许是隔壁行政单位工作的公务员,或者是隔壁名校凯里一中的学生,抑或是在恒大商业街拥有一席商铺的业主,他们的脚步从容,迎着阳光开始一天美好的幸福生活。

   难得休息的你开始为自己规划这一天该如何度过,厌倦城市喧嚣的你不想去老城区,虽然只需十分钟就能到达。你想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休息日,你想在滨河边的藤椅上安静地喝上一杯醇香的咖啡,你想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上实现自己的小文艺,你想在琳琅满目的商场里尽情购物,你想在运动馆里的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然后在傍晚时挽上爱人在电影院里静静地看上一场电影,在万籁俱静里安然入眠……你想拥有的这些,一座恒大城,一条滨水长廊,为你一一呈现!

     你可以在阳光正好的午间徜徉在4.5万平米满含风情的滨河商业街上,带有欧式古典气息的街道,各具特色的小店装修,让人很想文艺一把。街道旁的音像店里播放着Esaon的《好久不见》,缓慢抒情的音乐让人暂时忘了时间,幻想着在街角的咖啡馆,自己也能对突然出现的友人说一声好久不见。

  当暖暖的阳光渐渐沉入山谷,你可以在惬意的午后,走进2万平米的运动健身中心。如果你喜欢平静的运动,那么瑜伽馆一定是你的首选,舒缓的音乐,安静的场所,看得见的自然风光,让运动变得享受且与众不同。如果你喜欢大汗淋漓,那么就在跑步机上肆意奔跑,抑或在网球馆里肆意发挥;恒温的游泳池,相信一定是很多游泳爱好者的最爱

  。当恒大城点亮绚丽的灯光,你可以带上家人去1.2万平米的恒大影城看一场精彩的电影,影城内超星级的视听配置,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当电影散场,恒大城内为你点起点点灯光,回家的路因为陪伴在旁的家人,因为皎洁的月光,而变得浪漫温馨。

    一座恒大城,为你打开精致生活,一条水岸金街,圆满你的繁华梦想。择恒大,享生活!

   恒大·水岸金街影城旺铺正在火热认筹中,20-160㎡的临街旺铺,实用百变的空间设计,多元化的业态规划,让创富之路更有保障。前50名可享开盘额外85折,席位有限,财富机遇,敬请把握!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万兽天团空降凯里 万人狂欢嗨翻全城
下一篇:透气直立棉 沐依薇内衣让胸部自由呼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