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兽天团空降凯里 万人狂欢嗨翻全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9 10:04: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你看过真正的大马戏吗?想一睹皇家马戏的魔幻神奇吗?想体验从兴奋到紧张再到悠然的刺激过程吗?威风凛凛的猛虎雄狮,调皮淘气的黑熊,机灵鬼马的猴子……凯里恒大城联袂马戏天团KING-ZOOS开启前所未有的狂欢之旅!国际顶尖杂技表演和马戏表演,充满梦幻的欢乐国度,惊险刺激的奇幻世界,一场万众欢腾的城市盛事,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开启环球异域奇幻之旅吧!

  万人狂欢节 皇家马戏疯狂来袭

  有人说,杂技马戏是童年记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看过杂技和马戏的童年,多多少少都会觉得有些遗憾。狮子钻火圈、老虎滚球、狗熊跳绳、肩上芭蕾等精彩的马戏杂技表演,我们通常都只能通过电视欣赏那些精彩的画面。

  但在11月21-22日,凯里恒大城让您与皇家马戏天团来一次奇幻的邂逅。恒大城此次诚邀马戏天团KING-ZOOS,带来精彩的马戏和杂技节目,为凯城人带来一场为期2天的狂欢之旅!

  届时,会有一群技艺卓越的小动物不辞辛苦远道而来。憨态可掬的狗熊,会带来狗熊晃板、狗熊单杠转环等绝活;而森林之王狮子和百兽之王老虎也将空降现场,为大家带来转火圈、滚球、跳高台等惊险刺激的节目;还有鬼马机灵的猴子,高贵优雅的山羊,卖萌耍宝的狗狗等小动物带来精彩演出。

  在观看动物表演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高空钢丝、一字飞人、腾空飞杠、空中吊环等高空杂技让您大饱眼福,还有搞笑的小丑、火热的异域歌舞表演,在惊险刺激中体验紧张到欢乐的情绪起伏。欢乐周末,激情共享,快带着全家人一起去恒大城体验一场盛世狂欢吧,火爆的皇家马戏正在华丽上演!

  为回馈广大凯里市民一直以来对凯里恒大城的支持,恒大城免费发放马戏团门票,只要活动期间到访凯里恒大城,就可领取价值288元的门票一张,凭门票到恒大城销售中心换取活动体验券,就能欣赏到精彩绝伦的皇家马戏表演。精彩不容错过,恒大城邀你一起狂欢!

  恒大水岸金街 巨舰商业定义新生活

  在欣赏皇家马戏天团带来的精彩表演的同时,还可以借此了解恒大城内的生活配套设施。恒大城的精装房自推出便收到广大凯里市民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优美的社区园林环境,还因为项目自身规划建设的大型生活配套。

  特别是恒大在凯里斥重金打造的一站式旗舰商业综合体——恒大·水岸金街,凯里首座360°滨水旗舰商业长廊。恒大·水岸金街包括4.5万平米的滨河商业街、1.2万平米的恒大影城商业和2万平米的健身运动中心,三大创富引擎将打造出凯里最具特色的集休闲、购物、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商业文化中心。

  滨河商业街主要配置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和满足居民日常娱乐休闲,包含精品服饰、品牌餐饮、精品家居、金融设施和中心超市等各种服务设施,充分满足社区居民购物、娱乐、社交、休闲的全方位需求。恒大运动中心气势恢弘,内设恒温泳池、健身馆、排球馆等不同运动场馆,配备尊贵奢华,为业主和市民打造一个便捷的高规格运动殿堂。恒大影城作为凯里首座中国巨幕社区影城,以超星级的视听配置,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为你献上颠覆视听感的视听盛宴。

  恒大·水岸金街影城旺铺正在火热认筹中,20-160㎡的临街旺铺,实用百变的空间设计,多元化的业态规划,让创富之路更有保障。前50名可享开盘额外85折,席位有限,财富机遇,敬请把握!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日日顺“互联网+物流”推动电商双11三大变局
下一篇:凯里恒大城:东城央 幸福里 与繁华毗邻而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