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尔母婴携手聚划算 卖产品更做公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1 15:28: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温馨五月母亲节,对于各大商家们来说又到了销售的黄金季。很多商家都趁着母亲节的热潮做起了大促。记者网上了解发现:将近有80%左右女性用品都在进行促销活动。新品首发,母亲节回馈等噱头比比皆是。当然也不乏关爱母亲、关爱女性的大型主题活动。

  其中聚划算携手海尔母婴在线上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只做辣妈 不做孩奴”引起了记者的浓厚兴趣。近几年来,关爱女性的话题很多,但大部分只局限于女性的自身健康。如粉红丝带、粉红十月等。但事实证明,面对刚刚来到身边的小宝宝,新妈妈的身心其实需要更多的关爱。从近几年的报道中我们可以发现,新妈妈产后抑郁所导致的悲剧有递增趋势。


 

  当家庭成员从两人变成三人之后,女性在其中的变化是巨大的,这并不只是简单的角色转换。记者了解到,由于宝宝的诞生,大约有56%左右的女性被迫放弃工作在家中做起了全职太太。就算是选择产假后回归职场的,也很难会有升职的机会。大约有78%左右的新妈妈都将面对产后身材走样带来的困扰,而更多的则是面临着由于照顾宝宝而造成的身心疲惫。

  在这温暖的五月里,海尔携手聚划算共同举办的大型线上主题活动“只做辣妈 不做孩奴”正好契合了这一严峻的社会问题。全球白电领先品牌海尔自从进军母婴类目以来,在三月和四月都创下了业内的销售奇迹。关注海尔母婴的朋友应该会发现一个有趣的问题,海尔母婴虽然做的是产品和品牌,但这并不是全部。从四月的主题活动“绿色抢夺战”中,我们可以看到,海尔母婴在做产品的同时更多的是在呼吁人们对目前居住环境的关注。


 

  “只做辣妈 不做孩奴”主题活动延续了海尔母婴之前的公益风。在用产品解放妈妈们双手的同时,更多的是给妈妈们带来海尔母婴的人文关怀,让妈妈们真正感受到自己正在被关爱和重视。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海尔母婴除了携手线上团购第一网站聚划算所带来的低至4折的母婴小家电产品之外,更是抛出了年薪50万首席体验官一名的橄榄枝,给众多梦想成功的妈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两名拍摄时尚封面大片的名额更是为众多妈妈们提供了展现美丽和个人魅力的舞台!

  记者向海尔母婴负责人了解到:虽然本次活动的名额有限,但是活动的真正目的是想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通过“只做辣妈 不做孩奴”这个主题来帮助更多的妈妈们走出因宝宝的降临而失去的悠闲时光、完美身材,甚至是事业的成功以及甜蜜的二人世界所带来的心理落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能投身到本次活动中,一起帮助更多的妈妈们重新找回成功、自信和美丽!





 

  记者认为,此次海尔母婴和聚划算的强强联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产品的优惠价格,其公益活动的背后更多的是企业以主人翁的姿态担负起了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这种结合公益的营销模式更能被大众接受,而且还能够拉动消费者给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海尔联合聚划算,为妈妈们实现梦想!

  更有521海尔母婴聚划算优惠等你哦···

  亲们,还在等什么呢?

  登陆我们的页面 http://act.ju.taobao.com/market/ju/lama.php

  “辣”出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首家婚礼微信上墙o2o创意互动 惊艳全场众人点赞
下一篇:一位妈妈的内心独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