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首家婚礼微信上墙o2o创意互动 惊艳全场众人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8 15:4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用手机微信发的祝福语,瞬间就出现在婚礼现场的大屏幕上,5月15日,凯里祥福酒楼举行的一场婚礼让来宾大饱了眼福,也满足了众多人的好奇心。


 

  扫描酒店餐桌处摆放的二维码,并按步骤写下祝福语,祝福信息就会及时显示在现场LED大屏幕。现场还设置了微信祝福上墙参与现场抽奖和微信群发红包的环节,为幸运的来宾送上了喜庆的礼品,新颖的互动方式博得满堂喝彩,众人纷纷称赞。




婚礼现场微信上墙



微信上墙现场互动人数不断增加

  微信发送祝福显示在现场大屏幕

  下午18:15,一对新人徐徐步入婚礼的舞台,在众多的欢呼声中,婚礼拉开了帷幕。新郎说,他和新婚的妻子今天终于缘定终生,自己非常激动,当看到大屏幕上满满的祝福语时,让人感觉更是收获了沉甸甸的幸福感。
 



微信墙上的祝福语
 

  微信抽奖、微信抢红包引来现场年轻人“围观”

  婚庆负责人龚闽介绍说这是一场典型的o2o整合案例,婚礼的互动内容一般 较少,往往传统仪式稍长台下嘉宾就会觉得无聊,通过兄弟网络传媒自主技术团 队的精心研发,将微信大屏幕直播婚礼现场亲朋好友最新人的祝福,这种时尚而 新颖的互动方式不仅有创意,更是为完美婚礼锦上添花。
 



 

  微信祝福语上墙抽奖环节更是将婚礼推上高潮,亲朋好友们紧盯大屏幕,都想 沾沾新人的喜气,看看自己是不是中奖了!

  “哇,太酷了,这场婚礼真不错!”不少新郎、新娘的同龄人对这场婚礼的 创意赞不绝口。

  精彩的婚礼加上微信上墙、微信抢红包等互动,赢得了亲朋好友的称赞:“ 这场婚礼别致、新潮、上档次!”

  公司简介:

  黔东南兄弟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企业及个人网站 、微站(微信网站)设计制作管理,户外广告制作发布,礼仪庆典策划,活动舞台 搭建以及策划,网店管理、销售民族文化特色物品,微电影、企业MV拍摄等为一 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黔东南兄弟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微信二维码
 

  公司以“您的关注正是我们的专注”为各类客户人群所考虑,兄弟网络传媒 以年轻化、时尚化、现代潮流化引领客户所需。

  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致力于不断完善企业内外环境,培 养建设人才团队,拓展业务领域;精益求精,积极进取,力争树立和展示传媒业 的精英典范。

  您的关注正是我们的专注,兄弟与您携手共进!

  技术负责人刘晓晖表示:黔东南兄弟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自主微信公 众平台、开放平台、云计算、大数据及信息安全的高级研发资质,并且大部分核 心技术与功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经营范围:

  网站建设、系统制定及开发、微网公众号制定及开发建设、电子商务平台建 设及运营、网络营销、淘宝天猫代建代管、微信代管、城市公共WIFI建设 商业 WIFI建设、移动WIFI、私房摄影、微电影拍摄、MV拍摄、企业宣传片拍摄、婚礼 庆典、活动策划、户外广告建设、广告、活动庆典、私人订制、舞台搭建 技术 开发、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 ;软件咨询;产品设计;电脑动画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翻译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爽得很”打新理财,这个收益有点爽
下一篇:海尔母婴携手聚划算 卖产品更做公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