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家服务、哇体验——家哇云平台带领家具品牌进入“互联网+”时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6 16:01: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 “互联网 + 家居物流”产业高峰论坛在佛山市国艺酒店宴会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云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家居家装电商研究院、阿里菜鸟物流、优秀家居电商企业、优秀物流服务企业”等各领域专家,共同解读家居物流行业的“互联网 + ”形式,家居电商行业如何进行模式创新!

  在会上,家哇云执行总裁李结林先生认为家具电商目前到了“不做电商等死,做电商亏死”的两难境地!

  从趋势上看:“互联网+”上升到国家战略,互联网+家具是大势所趋、必定会成为下一个增长风口,如果不做顺应行业发展,必将被行业淘汰;

  从行业发展来看:家具行业大而散,而线上销售份额只占家具行业整体销售的4%,客单价越做越低,物流服务成本高企不下,用户体验参差不齐等是摆在行业面前的难题,背后是中后台体系缺失严重制约了家具行业互联网转型的进度。而且,物流服务行业小而乱,全国大大小小的物流企业就有5000-6000家,千万级收入的只有几家。表明每家物流企业服务能力覆盖范围都有限,家具企业同时对接多家服务商,服务标准不统一、流程打不通,,用户还直抱怨,简直是花钱不讨好!

  正在这样的行业需求催生了“家哇云”

  那么,“家哇云”是谁呢?

  家哇云(www.jiavva.com),孵化源于海尔,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成为家具产业互联网化的核心推动者,带领国内外主流家具品牌进入“互联网+”时代。

  “家哇云”打通了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品平台,汇聚了日日顺、贝业新兄弟等优秀物流服务商,同时整合了多个家具产业基地与数百个品牌,以最强大的数据库为企业提供“按约送达、定制特色服务、全系统报价”等最优质的服务。

  “家哇云”是如何解决行业痛点的呢?

  1、 家哇云平台依托于日日顺家居服务和贝业新兄弟物流,凭借其多年服务行业经验和服务能力,精耕细作打造行业标杆,整合更多物流资源,做为物流服务标准的输出。

  日日顺、贝业完成的标杆案例:

  l 林氏木业通过贝叶新兄弟物流合作:率先提出“五包服务,一次安装成功,超时赔付。

  l 喜临门家居行业的物流业的痛点是速度比较慢,喜临门和日日顺家居服务联合打造了48小时急速送达服务,再一次突破行业极限。

  l 爱室丽家具由贝叶新兄弟物流打造的白手套服务一直是爱室丽的骄傲,这对用户体验也是非常好的帮助。

  2、 家哇云平台打通了“品牌商、电商平台、行业ERP、物流服务商”,提供 “最优送装线路、送装流程可视化、成本构成比例”等服务。

  最优送装线路

  从最初的物流线路选择,到送装过程,再到个性服务定制,家哇云数据平台都能够提供一个最优、最适合企业的物流选项,免去企业一个头三个大的烦恼。

  全程可视系统

  全流程的可视化,让客户实时知道自己的宝贝在何处,处于什么状态,再也不用担心连自己的宝贝在哪都不知道的尴尬局面了。

  费用成本

  家哇云将会为企业所支付的费用明细项目,为企业提供最精准的行业数据报表,这样企业就可以很清晰明了地知道自己与同行的差距,以免花冤枉钱。

  3、家哇云与“日日顺、贝业、一智通”等行业优质资源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制定行业服务标准、提升行业服务品质及口碑。

  日日顺总经理与家哇团队

  贝业总经理与家哇团队

  在最后,李结林先生承诺:“前50签约商家可免费使用一年平台系统”,引爆全场,当场完成签37家!

  咨询现场火爆

  签约现场

  通过本次家居行业峰会及家哇云平台的发布,已经突破了行业原来有瓶颈,一种新的家居物流服务模式诞生了,同时催生了行业服务新标准、新体验,这是行业“互联网+”的里程碑,对家居物流行业有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日日顺将物流纳入“大家居”战略 差异化服务引领行业变革
下一篇:解密:家哇云到底要对家具行业做什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