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弹指一挥间,这位驾驶员把拉的一车家具给烧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8 08:04:12  来源:遵义新闻  

  7月15日中午,杭瑞高速上发生了一起货车自燃事故,但是这次事故是由驾驶员自己造成的。

  当天中午12点,鸭溪应急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G56杭瑞高速遵义往毕节方向K1640+800的位置,有一辆小货车发生自燃。

  “我们赶到事故现场的时候,自燃车辆的火势已经被扑灭,车子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货箱里的货物都被烧光了,只剩下货箱框架。”鸭溪应急中队队员付睿表示,由于事发路段是弯道,行驶视线会受阻,后方来车不易发现事故情况,“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我们马上在周围摆放安全锥并且延伸到直行路段,联系了救援拖车将货车拖离事故现场。”

  货车燃烧的原因是什么呢?

  据了解,这次自燃事故的起因是一个烟头。原来,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边驾驶边抽烟,抽完烟后便随手将烟头丢向了窗外,谁知烟头却飘到了货箱里。

  “这辆货车拉的是木质家具,再加上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快,风力大,加快了燃烧的速度,货箱很快就燃了起来。”付睿介绍,因为货车随车携带了灭火器,在附近施工的养护人员一同帮忙灭火,火才被迅速扑灭。

  鸭溪应急中队提醒:随手向车窗外扔东西属于不安全行为,驾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以避免生命和财产受到损失。(记者 杨晓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真的稀奇!清镇女子劝架却招来一场“佛式”咒骂……
下一篇:本月两场大型招聘会在周六举办 7000岗位招贤纳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