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真的稀奇!清镇女子劝架却招来一场“佛式”咒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8 07:58:03  来源:天天快报  

  居然把人家的照片印在白纸上,下面写满了各种侮辱性的语言,而且还画了一些看不懂的符号!照片上的人是谁?

  照片上的人是清镇市的杨女士。杨女士说,近日,她在小区楼下发现墙上竟然张贴了很多张印有自己相片的白纸,而且还写满了各种侮辱诅咒她的语言。

 

  在清镇市公安局,杨女士说,这事肯定是刘某干的!

  杨女士为什么会直指刘某呢?

  杨女士告诉民警,前段时间,她在一家足疗店看到足疗店的老板娘与刘某发生争吵,就上前劝说。随后就发生了上面视频里的一幕:刘某在店里敲着木鱼,嘴里还念念有词。几天后,多张印有杨女士相片的白纸就出现了。

  民警在调看了事发周边监控并结合杨女士的陈述后,很快确定了这些白纸就是刘某张贴的。最终,刘某如实交代了她因对杨女士怀恨在心,便诅咒侮辱杨女士的违法事实。

  目前,刘某因侮辱他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拿朋友手机给自己发万元红包,这名最佳损友落网
下一篇:弹指一挥间,这位驾驶员把拉的一车家具给烧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