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兴义市火车站一名女子形迹可疑,带毒过安检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6 08:06:35  来源:天天快报  

  7月14贵州省兴义市火车站一名女子带毒过安检被抓,下图正在打电话的穿连衣裙的女子就是当事人,这名女子进站时身边并没有带太多物品,只是一个红包的背包与几个方便袋,形迹可疑。30左右,脚上穿着一双木底拖鞋。

  最后这名女子被警察押往审讯室。

  当这个女人来到安检口的时候经过警察的检查发现疑似冰毒的物品,随后女孩顾作镇定解释,还打电话吸引民警注意,有意回避问题。

  最后这名女子被警察押往审讯室。

  最后这名女子被警察押往审讯室。云南是中国的边境省,与毒品源产地相邻东南亚的毒品必须经过云南才能进入,云南边境都属于山区,小路。这样一来给广大不法之徒带来了便利。

  最后这名女子被警察押往审讯室。

  最后这名女子被警察押往审讯室。

  巨大的利益链条诱使很多亡命徒用生命作为赌注投入毒品运输犯罪,每天都有很多毒贩被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安顺有家手“黑店”,拿棉花充当肉松?
下一篇:贵州出台“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