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解密:家哇云到底要对家具行业做什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6 16:11: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由日日顺主办、家哇云平台协办的“互联网 + 家居物流”产业高峰论坛(家哇云平台发布会)在佛山市国艺酒店宴会中心隆重召开。在活动现场,不时总有几个可爱的身影在东窜西窜。记者不禁疑惑,在每人都盛装出席的活动会议上,为什么会有这么一群穿着“蛙衣”的团队呢?原来他们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家哇云”。中华家居网记者现场与家哇云平台负责人林贞委、家哇云大客户经理杨熙等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交流,并探秘了“家哇云”的成长。

 

  现场火爆


  家哇团队

  “家哇云”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不说不知道,一说记住了。这个看上去有点幽默感的名字有着一个一听就能马上记住的含义——家的体验,“哇”的服务,将二者融入进云平台之上,“家哇云”就这样诞生了。据了解,家哇云(www.jiavva.com)孵化于海尔,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成为家具产业互联网化的核心推动者,带领国内外主流家具品牌进入“互联网+”时代。

  如果你看到问题,那么你看到的就是“机会”。家具行业存在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服务难!相信熟悉家具行业的人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货物到家与当初选购时的产品有歧义。于是想要追根究底,可这一环推下一环的复杂流程是在惹人恼火!最终落得一个顾客不满,企业叫冤的尴尬局面。

  再比如,现在家具行业定制热度没有减退的迹象,那么对于非标定制的安装,就更加容易再中间环节出现问题了。一个螺丝的错位都很有可能为这一单服务带来“差评”。

  而“家哇云”就是如同“家具服务侠”出现在了行业之中,解决品牌商与物流供应商之间的问题。

  “家哇云”到底要干什么?

  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把控好,怎么把服务做好?在没有一个品牌能自己布局整个完善的物流系统的情况下,“家哇云”是时候站出来了。它打通了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品平台,汇聚了日日顺、贝业新兄弟等优秀物流服务商,同时整合了多个家具产业基地与数百个品牌,以最强大的数据库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以后,你只要清楚“什么时候到”、“需要什么服务”、“需求的价格”其他就放宽心交给家哇云吧。

  送装线路图

  家哇云打通了从工厂到物流至经销商的全流程节点,实现全流程可视化。从最初的物流选择,家哇云数据平台就能够提供一个最优、最适合企业的物流选项,免去企业一个头三个大的烦恼。全流程的可视化,当客户在此打电话到企业询问的时候,就不再出现“一问三不知”的尴尬局面了。

  全流程可视化

  记者不禁感叹,家哇云的服务也太到家了。家哇云将会为企业所支付的费用明细项目一一罗列,往后就不会出现花冤枉钱这么让人恼火的事情了!而且,它还很窝心地为企业提供最精准的数据报表,这样企业就可以很清晰明了地知道公司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东南亚的沙发市场很好,而企业却没有得到一个较好的数据反馈,那么就可以从中寻根究底了。

  费用成本

  “亿级企业享受千亿级的企业管理系统”这是家哇云的一个承诺。记者相信在家哇云全程可视化、电商平台、行业ERP、物流服务商等四大全能平台的全力驱动下,能更好地将家具行业带进“互联网+”时代。

  合影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家服务、哇体验——家哇云平台带领家具品牌进入“互联网+”时代!
下一篇:贵州省黄平县旧州冷水泉水厂向黔东南免费招聘加盟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