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家具行业“双十一”商战:质量决定成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1 10:20:14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随着“双十一”这个消费“新节日”的兴起,各商家之间展开的促销大战也增加了不少“硝烟味”。如今,再次临近“双十一”,随便进入一家店铺和卖场就可以看到醒目的促销标志。京东、天猫等网上商店也拉开购物狂欢的序幕,各品牌纷纷放出链接让消费者开始交定金预订热门商品,以免“双十一”当天抢购不到。

  每当过节,商家的各种疯狂促销扑面而来,来势汹汹,尤其像平时昂贵的家具更是节假日“厂家直销”等促销的宠儿。不少买家在这种“大减价”面前永远难现理性。然而,用所谓的“超低价”把产品买回家,问题也陆续找上门来。去年双十一期间创造收益神话的某传统家居品牌,30内天退款率高达34.68%,退款次数达13331次。其中,因商品质量问题退款6次,买家无理由退款18次,而未收到货物退款的订单高达11679次。

  鉴于之前促销商品的严重质量问题,今年“双十一”促销还未开始,就有不少媒体呼吁:“优质的产品质量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最基本条件,也是企业节日营销获得成功的必备因素。”

  丽维家作为新型O2O家具电商,从创立之初就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丽维家不仅从德国用集装箱进口环保标准F四星级的艾格板材,而且还与伊莱克斯等大品牌合作,提供电器、家具一体化服务给消费者。

  今年“双十一”促销中,丽维家与乐视强强联手,推出买家具送乐视S50智能电视活动。乐视TV作为国产智能电视的领军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亲睐,导致“一机难求”。另外,丽维家还推出了买家具就送地板和橱柜五金活动,地板均采用E1基材的吉象高密度板,品质卓越。超过赠送部分的房屋还可享受原价的85折地板的优惠。橱柜五金是美国爱默生钧康五金系列。不管是地板还是五金,均是超值和超有质量保证的。另外,赠品中的3M净水器和双肩背包等都是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实用、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产品。

  丽维家不仅注重自身产品的质量,而且在赠品方面也追求高质量和适用性,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最放心和最愉快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远离“促销欺骗”。丽维家CEO周宇翔曾经表示,一个品牌的建立要以消费者为核心,这样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这种理念不仅适用于丽维家,其实也是其他品牌应该遵守的行业道德。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中望CAD机械2014新体验:高效的绘图设计系统
下一篇:12511演员模特网招募兼职-五十万丰厚大奖等你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