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尔岁末活动来袭 三节连庆答谢客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6:13: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海尔专卖店宣布将启动2013年终活动,以“三节连连庆,共享岁末欢”为主题,通过表白攻略、感恩、新年许愿等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带给客户优惠以及全面贴心的购物体验。

  据悉,活动内容将以“圣诞、厂庆、元旦”三节狂欢为基础,包括三个版块。分别为:“圣诞表白,“码”到成功“——用户通过扫码获得表白攻略以及推荐家电礼和优惠券,完成购买附赠鲜花;“厂庆感恩礼,感恩惠岁末”——用户通过扫码获得海尔准备的感恩大礼;“新年许愿狂欢惠”——用户通过新年许愿,获得新年红包,元旦当天线下购买还送新年礼物一份。

  作为双十一、双十二家电销售冠军,海尔专卖店在活动期间均以线上参加活动,实体店享受优惠的形式,带给消费者高性价比的产品、高效的物流配送以及人性化的售后服务,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成为市场领跑者。本次,海尔专卖店将再次以虚实融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最具力度的回馈、品类众多的家电产品以及细致入微的全流程服务。

  据了解,为了保证三节连庆顺顺利进行,海尔将进一步加大物流、售后服务的力度。相对目前不少品牌在物流服务方面缺失,时常出现大件商品送货不上楼、送到不安装、送货区域有限、售后无服务等现象。海尔立足于的虚网、物流网、营销网、服务网等四网优势,将虚实瓦内融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按约送装、送装到村、在线设计、互动交流、个性定制”等特色服务,为用户创造全流程最佳网购体验。到目前为止,海尔在全国各个城市建立了2247个服务中心,覆盖全国2800个县及所属48000个镇,并在全国拥有3000多条客户配送专线、6000多个服务网点,真正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专业服务团队免费送货、安装同步进行,更有设计顾问全天候在线服务,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让购物变得省心便捷。另外,海尔还延续了异地配送这一温暖人心的服务,无论用户身在何处,无论都市还是乡村,都能做到在本地下单、异地送货,且免费送装同步。

  凭借领先业内的全流程购物体验,今年岁末,海尔专卖店又将给用户带来一次全新的购物盛宴。目前,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活动预计于12月28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史忠永:从小时侯第一次写作文到后来的大作家
下一篇:海尔母婴荣获“妈妈最信赖母婴家电品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