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日顺家居服务荣获“中国家居业(2013-2014)十大家居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5 11:21: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4年刚刚结束一个月,日日顺家居服务在过去两年的努力就得到了业界的认可。2015年2月2日,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协会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及“中国家居业(2013-2014)双年总评榜”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青岛日日顺家居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在本次会议上,青岛日日顺家居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家居业(2013-2014)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和“中国家居业(2013-2014)行业杰出贡献人物”两个重量级奖项,日日顺家居服务总经理王新杰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登台领奖。
 


 

  此次获奖,是对日日顺家居服务过去两年里所在的努力的充分肯定。13年初,日日顺从传统的家电服务行业踏入了相对陌生的家居服务行业,在海尔集团战略思路的指导下,围绕人人创新,从一片空白,经过两年的努力,成为家居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日日顺家居服务所呈现的发展速度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13年1月,日日顺家居服务成立,7月凭借覆盖全国500个地区的服务网络,成为天猫认证的最大家居物流服务商。12月获得“中国家具服务创新突出贡献奖”,14年4月,以日日顺家居服务质量和标准为蓝本的家居行业服务规范开始试点,同时成为“全国家居行业服务示范单位”。14年6月,成为中国家具协会会员。截止到目前为止,日日顺家居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一二级城市,部分产品可以到三四级城市。服务产品从开始的家具,拓展到卫浴、建材等,服务能力提升到长途物流运输,最后1KM配送,上门安装维修,仓储管理等全流程家居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为顾家、喜临门、曲美等上百个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家居服务。

  15年伊始,日日顺家居服务在围绕“客户满意、用户满意”的目标,践行着“服务到家”的理念的同时,将日日顺家居服务建设成一个开放家居服务平台,整合社会上一流的人员资源,网络资源,车辆资源到平台上,通过系统化、可视化系统支持,帮助所有家居品牌实现服务无盲区,服务无延时,服务无抱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新福特福睿斯上市 搭载1.5L发动机(图)
下一篇:“利用互联网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 违法犯罪问题”学术研讨会在人大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