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荣获“中国绿水青山生态强县”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2 14:34:06  来源:凯里市委宣传部-风情凯里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主题为共建、共享“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的2017(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凯里市获颁“中国绿水青山生态强县”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牌。

  据悉,经组委会严格审核,最终评定授予凯里市“中国绿水青山生态强县”荣誉称号。
 




 

  通过参与本届论坛和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更好地借助中国网高端平台,向外界展示了凯里市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民族文化,进一步凸显了凯里市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部署,着力打造“一座城就是一个景区”的总体思路,并积极以创建具有山地田园特色的绿色生态园林城市作为战略目标,立足资源禀赋,以绿色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通过一系列城市改造提升、重大基础设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等项目建设,统筹推进产、城、景、园一体化,把凯里市打造成为一座“见公园、见广场、见景区、见绿道、见水系”的山江公园市,把凯里市建设成为城市中的花园、花园中的城市。(龙帮俊)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20路、21路公交车 手机可以充电了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