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8企业获“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9 10:1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丹寨县市场监管局获悉,丹寨县建筑工程公司、贵州省新华书店丹寨支店等企业等8家企业被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据了解,丹寨为了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守合同、重信用,根据《贵州省合同监督条例》和《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确认办法》的规定,通过企业申报,组织评审,丹寨县建筑工程公司、贵州省新华书店丹寨县支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丹寨分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省级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丹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丹寨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州省丹寨分公司、贵州盐业(集团)丹寨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东南建筑有限公司等5家获得州级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近年来,丹寨县市场监管局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工作为载体,不断加大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合同管理职能作用,切实帮助企业提高合同管理水平,有力地推进了全县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杨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2000名农村妇女将得到免费乳腺癌检查
下一篇:丹寨“清洁风暴”美了乡村 天蓝水清火了旅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