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新福特福睿斯上市 搭载1.5L发动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4 20:3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015年1月24日,全新福特福睿斯在凯里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福睿斯四款车型,售价96800元-119800元。目前经典福克斯三厢已停产,该车型的细分市场将由福睿斯填补。
 



 

  此次上市的福睿斯为四款车型,分为手动和自动,均搭载了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5升。据介绍,现阶段上市只有四款车型,未来是不是有更多的产品和配制,长安福特将根据市场的变化、调研消费者的需求做出判断。

  根据长安福特的规划,外观、品质、空间、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是福睿斯的五大卖点,对于一款家轿来说,长安福特的配置算得上合格,全新福特福睿斯轴距达到2687毫米,车身宽度达到1825毫米,内凹式前座椅和可放倒的后排座椅设计有效地提升了后排乘坐和储物空间。此外,该车配置了蓝牙通讯娱乐系统、大电流充电接口、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长安福特经销商介绍,目前福睿斯新车已到店,车型需预订,订金5000元即可,预计新车需要三周左右能提车。据了解,此次上市的福睿斯共推出了八种车身颜色选择,包括两种金色、两种白色、棕色、灰色、黑色以及红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银杏苁蓉片 重现鲜活记忆
下一篇:日日顺家居服务荣获“中国家居业(2013-2014)十大家居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