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惠民不打折扣 《云景护照》免费赠送在沪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1 15:37:42  来源:东方网  

  近日,由以会员免票、同行打折、节假日通用为主要功能的《云景无限旅游护照》推出了“100万本免费赠送”活动在上海举行了启动仪式。

  《云景无限旅游护照》由陕西省旅游协会监制,是针对私家车自驾游和普通大众自助游专门发行的一种旅游优惠年票,以会员免票、同行人员打折、节假日通用、全国通用等四大特点为核心旅游惠民产品,是一款既优惠了游客,又能给景区带来门票收入、带来人气的双赢产品。

  《旅游护照》的旅游优惠方式非常吻合国务院“《国民旅游休闲纲要》中的旅游惠民精神,可以说是既符合国家政策,又适应市场的一款多赢产品。

  《云景护照》面向全国推出了“100万本免费赠送活动”,其中《自驾游护照》、《自由行护照》各送50万本,有车没车都能用,惠民不打折扣。(东方网 通讯员王艳辉)

  (原标题:惠民不打折扣 《云景护照》免费赠送在沪启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采访车队西安启程
下一篇:钱盒手机Pos机免费赠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