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三举措开展“理论走基层·惠民好声音”宣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7 10:04: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推进“美丽龙场·和谐龙场”建设,龙场镇党委采取三举措扎实开展“理论走基层·惠民好声音”活动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大大的提升了龙场镇人民群众对便民政策的知晓率。

  一是强化组织。为把“理论走基层·惠民好声音”工作落到实处,镇主要领导多次在干部例会上安排部署活动开展的具体步骤,要求各部门针对本部门的业务职能,明确专人负责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统一制作宣传资料和展板,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广泛宣传。为顺利开展“理论走基层·惠民好声音”宣讲活动,镇党委、政府组织林业站、经发办、计生站、综治办、社会事务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窗口部门联合志愿者服务队利用赶场天在主要街道进行宣讲。一是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年历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对惠民政策、计生政策和同步小康知识进行宣传。二是与群众面对面的交谈,言语感化。通过大力宣传,传达开展各项政策法规的内涵实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各项政策法规的意义所在,使各项政策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促进龙场镇各项民生工作的开展。


 

  三是加强督查。为了保障“理论走基层·惠民好声音”活动的有效开展,镇纪委对活动开展的过程进行检查督促,按时报告检查情况,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李宏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2014-2015年度暂停发放养老保险 人员情况核查
下一篇:凯里交警召的哥代表"会诊"整治不文明行车行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