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投放新式垃圾桶完善集镇环卫设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0 11:42: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集镇设施,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全覆盖,提升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水平,近日,龙场镇城管办将一批新购立式带轮密闭方便新式垃圾桶集投放到龙场集镇、农贸市场和镇便民服务大楼楼道等处,进一步完善了集镇环卫设施。

  此前,集镇垃圾桶已年久失修破损、且容积量小,无法满足集镇生活垃圾收集和群众生活需要,为解决垃圾收集问题、完善环卫设施,龙场镇及时购买了一批大、中、小型立式带轮密闭方便新式垃圾桶,在集镇新龙街、农贸市场等处投放了大(100L)、中型(60L)新式垃圾收集桶21个,在便民服务大楼4层楼道共计投放中、小型新式垃圾收集桶4个。此次的新式垃圾桶具有容积大、已投放、密闭好、易搬运处理等特点,赢得环卫保洁人员和群众的喜爱。



  此次新式垃圾桶投放,及时完善了龙场镇集镇、农贸市场和便民服务大楼环卫设施,为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维护环境卫生、创建整洁宜居小城镇发挥积极作用。(杨秀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儿子在同事家中毒身亡 责任到底该由谁承担
下一篇:三棵树镇利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