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儿子在同事家中毒身亡 责任到底该由谁承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0 11:26:41  来源:百姓零距离、掌上黔东南  

  人生之苦,最苦不过生死相隔,而其中白发人送黑发人最让人惋惜,最近,一位家住凯里的顾先生找到《百姓零距离》,说自己的大儿子从2017年起就在凯里一家会所工作,今年正月初八开始就被通知去上班,经常下午出门深夜才归家,在2月24日下班后却在同事的出租屋内中毒身亡,而儿子所在的公司也不愿意赔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会所负责人声称因为会所KTV的性质,员工们都习惯了晚上上班。张世龙的死亡完全是离开公司后因为自己的行为过失造成的,他们愿意给予3万元的慰问金,但不是赔偿。

  而对于这位负责人说的,张家人却并不认同,他们告诉记者,张世龙微信里有公司负责人的多笔转账记录,如果真的只是去做消杀清洁的工作,为什么不可以白天去,而且怎么会每一笔的数量都不相同。因双方都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没有办法进行协调,记者只能带着张先生一家人找到了律师进行咨询。

  律师唐录胜

  假如KTV违反国家疫情规定,要求员工复工,那么对于员工的死亡,他们是有过错;假如KTV没有营业,只是要求员工对会所进行维护,消毒打扫工作,那么跟死者有一定的关联,但并不是导致死者死亡的直接原因,律师建议双方可以通过协商的方式和平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无法协调的话,律师也建议双方可以通过司法程序,各自提交张世龙是否复工的证据,相信这件事进入司法程序后能得到一个公正的判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积极开展打击传销、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龙场镇投放新式垃圾桶完善集镇环卫设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