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1.62亿建成1717套惠民公共租凭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8 09:1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4年,为进一步解决城镇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问题,着实改善和保障民生,雷山县纳入重点建设公共租凭房项目共4个,总投资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7亿元。

  据悉,截止今年12月底,该县累计完成1.67亿元,其中:今年完成投资1.1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1.7%,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共建成1717套公共租凭房85000平方米。一是雷山县公租房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228万元,今年完成投资1778万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2%,建成公租住房517套15000平方米;二是雷山县廉租房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850万元,今年完成投资7050万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01%,建成廉租住房1200套70000平方米;三是雷山县公共租赁房完成投资31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3%,完成1243套廉租住房二层主体工程。同时,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500万元,后续将追加投资4200余万元,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

  随着各个公共租凭房建设,及通过乌开特色轻工业园区、雷山县苗族传统手工业旅游商品加工贸易区等一系列配套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将形成稳定的生活社区,有效解决困难群体住房和就业问题,切实让困难群体群众真正融入城市生活,共奔小康。(杨绍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3乡镇实现“减贫摘帽”
下一篇:雷山:5521万强化土地治理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