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4 11:0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纪党规党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三严三实”的教育和“铸廉行动”,由黄平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和史志办5家联合举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已于6月12日至25日在各乡镇和县直机关中进行热身赛。预赛和决赛将于本月27至28日进行。

  热身赛的答卷由各乡镇、各部门根据主办单位提供的竞赛试题,在单位内部自行组织开展答题,并统一将答卷交到县委宣传部进行评卷后,产生预赛对象,再筛出决赛选手。

  黄平县举办这次党的知识竞赛的命题主要是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贵州省各级党委的会议决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内法规、地方党史和县情知识等内容。拟设若干个组织奖、50名先进个人和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对获奖队伍和个人分别颁发奖牌和给予2000元、1500元、1000元和800元的奖励。(廖尚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黄平开展"凡人风采"评选活动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黄平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