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举办首届配电安全知识竞赛(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4 11:53: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专题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凯里电网“依法治企、管控风险;绿色健康,可靠供电;规范改进,国内领先”的“24字”安全生产方针,凯里供电局工会和凯里供电局城区联合分工会联合举办了首届配电安全知识竞赛。

  在知识竞赛中,来自该局城区分局配电一班、配电二班、配电三班、配网业主项目部、该局计量中心和贵州长辉电建公司装表班、配电安装班的7只代表队参加了激烈角逐。

  知识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加赛题四个环节组成,内容紧扣“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主题,紧贴安规通用部分知识、贵州电网公司严重违章管理暂行规定、贵州电网公司下发的防止电力人身事故事件60项措施等与工作实际相关知识,成绩以十分制纳入团体总成绩中,竞赛活动设团体一、二、三等奖。

  竞赛在紧张有序、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现场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评判组规则和比赛规则,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大家进行答题。在竞赛中间还不时的穿插进行观众答题。台上台下激情互动,场上选手对答如流,你追我赶;场下观众热情高涨,不时对台上选手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四轮题型的激烈比赛,城区分局配电三班遥遥领先,获得了第一名,配电二班和计量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最后,此次竞赛的评判组长还对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大家对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基本熟记,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还有待于继续加强。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检验了各单位配电安全知识学习情况,普及了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技能,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该局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增强了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规范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石冰 祝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格兰十二号大院:彷如置身森林的艺术园林
下一篇:未来城:凯里第一大盘 最高端的现代城市综合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