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城:凯里第一大盘 最高端的现代城市综合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4 13:14: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许世芳 刘承宇)随着凯里地区首届“十佳最美小区”评选活动报名接近尾声,为了使网友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各报名小区的情况,为网友的投票提供一个参考,记者来到凯里未来城进行实地走访。

  未来城位于迎宾大道及原凯里棉纺厂片区,记者从体育馆乘9路车到项目部的,仅花了几分钟时间。从站台牌可以看出,目前通过项目的公交车有9路、11路、17路、28路、凯开线等,交通十分便利。

  据介绍,项目由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是贵州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属于国企,公司实力雄厚。未来城项目占地约2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0.74%,容积率2.2,绿地率高达48.7%;是凯里第一家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高端社区

  记者了解到,规划中,未来城社区配备有:商业综合体、医院、学校、图书馆、运动会所等设施。住户同时还能享受到周边的配套的公共设施、如:体育馆、中心城、行政中心、博南客车站等。

  项目目前还在建设中,记者从沙盘中可以看到,其一直被人称道的凯里第一大盘是值得肯定的。项目产品涵盖面广,有大型购物主题广场,5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高层住宅及公寓,高端洋房和别墅等构成高端品质社区,同时也是黔东南州目前唯一最大、最高端的现代城市综合体,当之无愧的成为凯里市的城市新地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举办首届配电安全知识竞赛(图)
下一篇:凯里市法院邀请大学生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