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两大幼教集团 拟进驻凯里未来城城市综合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8 09:39: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7日,凯里未来城与贵阳精英幼教集团、贵州正元焌星教育投资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这两家教育集团拟进驻凯里未来城办学或与未来城城市综合体进行幼教项目合作。

  凯里未来城城市综合体是凯里至麻江“同城规划”的重要项目,由贵州高速公路集团与黔东南州政府合资开发。据了解,根据规划方案,凯麻新城规划面积749平方公里,今凯里市区、凯里老县城炉山、麻江县城、下司古镇、凯里三棵树等均纳入新城范围。

  为了让凯麻“同城规划”早日实现,黔东南州决定对原凯里棉纺厂片区及西出口南湖片区进行开发,项目名称为未来城,整个项目占地382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500万方,总投资约130亿元,城内有住宅、五星级酒店、休闲娱乐场所、文化教育园区、大型商贸城等,功能齐全,既体现了黔东南州原生态民族文化,又融合了欧洲异域风情。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刘宇亭)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小学生思念父母 欲行走高速到广州寻找被交警拦下
下一篇:我州农村消防电改工程预计投入资金3.6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