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淼督查“未来城”和草坪寨城市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7 09:3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张淼在“未来城”项目点上现场办公工作

张淼(左二)在大十字草坪寨项目点上

  10月6日上午,州长助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淼,市委副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涂刚,市政协副主席龙通良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凯里“未来城”及大十字草坪寨城市建设一线,督查工程进展,张淼就两个项目的建设拆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集团作战,整体推进,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再掀凯里城市建设的新高潮。

  在实地查看和深入总结两个项目在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深入分析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张淼指出:“对凯里市经济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凯里‘未来城’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天来,除了转达黄远良书记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的问候外,我希望全体同志克服今年凯里市城市建设拆迁安置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发挥好集团化作战的优势,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把责任明确到人,整体推进好工程进度。在具体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下定决心,坚定推进,绝不允许‘打退堂鼓’和 ‘绕道行驶’,以此造成工作的‘半途而废’或 ‘停滞不前’;要坚持标准,在政策之内不克扣,政策外不松口;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实现高效拆迁,和谐拆迁;要充分发挥好同志们的主观能动性,做到直面问题和困难不回避,实行‘一事一策’制度。工作队伍要俯下身子,真正把心扑在现场、扑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

  张淼还特别指出,特别是在房屋拆迁过程中,一方面要做到宣传到位,解释到位,赢得被拆迁群众对凯里市城市建设的理解和支持,另一方面,执法部门也要对那些无理取闹等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在凯里城市建设中真正打造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队伍,为推进“大凯里”建设再立新功。( 粟琼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城中心地下“借道” 施工持续到明年1月9日
下一篇:凯里市国庆期间集中维修城区部分干道基础设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