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淼视察未来城南湖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11:50: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视察未来城南湖营销中心

  本网讯 12月29日,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视察未来城南湖营销中心建设及督导南湖片区一线拆迁进度,并就拆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集团作战,整体推进,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再掀凯里城市建设的新高潮。

  东南置业总经理陈晅陪同并汇报了南湖建设进展情况。在南湖营销中心,张淼详细了解情况,询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相关的问题。在实地查看和深入总结未来城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深入分析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张淼指出:“对凯里市经济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凯里‘未来城’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天来,除了查看未来城进度及南湖营销中心建设外,我希望全体同志克服凯里市城市建设工作任务重的困难,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发挥好集团化作战的优势,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把责任明确到人,整体推进好工程进度。在具体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下定决心,坚定推进,绝不允许‘打退堂鼓’和 ‘绕道行驶’,绝不出现‘半途而废’或 ‘停滞不前’,努力营造良好项目建设氛围,实现高效拆迁,和谐拆迁;要充分发挥好同志们的主观能动性,做到直面问题和困难不回避,工作队伍要俯下身子,真正把心扑在现场、扑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


未来城南湖营销中心大厅


未来城南湖营销中心大厅

  张淼充分肯定了东南置业高效推进未来城项目建设进度,对南湖营销中心的投入使用及面市给予高度评价。张淼强调,未来城项目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有关各方务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进度,促进企业尽早尽快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建成后的未来城南湖,“见山”、“见水”、“见绿”,是凯里市按照“全城全景”总体思路打造山江公园市的重要体现,定将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展现“生态凯里”,提升城市品味。 也对凯里市迎接2018年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城营销中心广场


未来城营销中心广场

  张淼还特别指出,在未来城项目安全及进度工作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安全责任全覆盖,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安全快速推进。在拆迁工作中,要努力赢得被拆迁群众对凯里市城市建设的理解和支持,也要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在凯里城市建设中为推进“大凯里”建设再立新功。(刘永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官告官案尘埃落定 剑河县政府终审败诉
下一篇:黔东南州获得全国“三先”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