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视察未来城南湖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5 14:3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李飞跃在未来城南湖建设现场调研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鸭塘街道整体开发项目进展,加快凯里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开创经济新局面,2017年1月4日,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副州长姜学东、凯里市市长罗杰一行20余人到未来城南湖施工现场,实地督查和听取未来城建设成效。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东南置业领导班子陪同视察。

  在查看和听取未来城南湖营销中心、南湖业态配套和景观带建设后,李飞跃书记对未来城南湖打造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南置业要卯足干劲,提振精神,建设再提速、服务再提升,全面贯彻落实好供给侧改革,突出主基调,助力“大凯里”城市建设。要求州市各相关部门更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未来城建设,通过多方努力,让人居环境更优,城市环境更美,市民有更多获得感。


未来城南湖营销中心广场

  自2013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州市主要领导十分关注“未来城”建设动态,一方面实地看项目,观速度,感受未来城推进力度,同时全面做好督查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协调共同发展。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在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截止目前“未来城”累计完成投资45.88亿元,市场占比节节攀升,教育资源、物业服务、康体中心、智慧城市、医疗养老等业态配套资源日益丰富,质量安全、投产达效亮点凸显,坚持创新发展求突破、品牌引领树形象、服务为本惠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谱写助力凯里新一轮城市建设新篇章。(刘永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政局原局长李启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率队到二龙片区开展项目建设调研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