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率队到二龙片区开展项目建设调研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6 08:5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5日,州委书记李飞跃率队到二龙片区调研指导二龙片区改造项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宇等市领导及洗马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飞跃先后实地查看了二龙至台盘城市主干道二龙段的建设情况及二龙人工湖的规划区域,听取了二龙片区改造项目和东出口片区及九寨片区路网建设项目规划的情况汇报。

  李飞跃充分肯定了二龙片区的项目征拆和建设工作,李飞跃指出,二龙段位于二龙至台盘城市主干道咽喉,是城东交通枢纽重要干道,此项目的建成,对打通凯里市东出口片区交通枢纽的瓶颈,提高城镇化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工湖的规划也正响应了凯里市“山江公园”体系的建设,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为实现凯里市全域旅游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李飞跃强调,要牢牢抓住“六个凯里”建设的历史机遇,按照建设中国山水田园城市的战略眼光,紧紧围绕“维护稳定为工作底线,项目建设为工作中心”的工作思路,着眼全局、统筹规划、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统筹当前与长远利益,继续把项目建设做深、做细、做实。

  截至2017年1月3日,洗马河街道共完成二龙片区270户的房屋征拆工作,征地300余亩,拆迁面积56000余平方米,完成全部征拆工作总量的99%,二龙至台盘城市主干道二龙段全长3公里,力争在2017年8月建成通车。(吴恺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视察未来城南湖建设
下一篇:侗族女孩为救白血病父亲 与同学上街乞讨被当成“江湖骗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