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大消息!未来城·E区,临街商铺正式上线,开启鎏金时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30 16:40: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城南之芯 享大势所趋

  城市发展走向,深刻影响商业的价值前景,而城南片区作为凯里发展的核心片区,可谓潜力无限。

  未来城·E区落属城南核心板块,享受凯里老城区和城南片区双重经济红利,各大商圈遥相呼应,更有未来城·城市之门24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做引流,背靠大商,汇聚大量人流,强势助力财富醇熟升级。

  成熟社区 拥万千人潮

  临街底层社区商业,1:11超低商住比,服务万人社区客源,更覆盖周边约七大成熟社区,客群充沛稳当,真正地坐拥城市繁华,揽纳数十万消费人潮,激发无限商业活力。

  网状交通 揽八方来客

  路通则财通,未来城·E区所处风情大道与友庄南路丁字口(原毛家湾),连接多个十字街口,拥三横两纵网状交通,半径1公里内覆盖未来城·城市之门、未来城C区中学小学、侧邻博南学校、凯里体育馆、居然之家等多个黄金商圈,蕴含巨大潜在消费力,便捷交通汇集八方人潮,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

  靠铺投资 赚盆钵满满

  单铺面积约15-150㎡ ,面积段丰富,提供更多选择权;商铺临街,视野开阔昭示性好,助力商家品牌亮相;每铺独门独户,业态自由,经营灵活;靠谱准现铺,投资更稳妥,轻松挣得盆满钵满。

  致优产品 变无限可能

  未来城·E区商铺,整体框架结构,易改易扩可塑性高;商铺层高达5.4至6米,让空间布局充满灵动想象;铺面开间4至8米,进深约12米,大开间短进深,扩增商铺展示面,提升客户进店率。

  稳健品牌 创财富投牌

  千亿国企贵高速匠心品筑,未来城深耕凯里9载,以匠心品质,筑人居大成,至今已收获数万业主的信赖与支持,“钱”景乐观,让铺生金,提供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令出行随”护航“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
下一篇:凯里一市民买面包食用全家都闹肚子?目前公安、市监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