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市民买面包食用全家都闹肚子?目前公安、市监已介入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6 11:39:23  来源:中国新报  

  5月5日,家住凯里的李先生向中国新报记者反映说,5月2日下午,他的家人买了4个面包食用,这本来是很正常的消费行为,但却引发了“不愉快”,让他和家人都受到了一些伤害。

  采访中,李先生发了一组关于面包的图片和视频,供中国新报记者参阅。图片中,出现了蛆虫的疑似物。“看到它们就想吐。”李先生说。


李先生的爱人购买的面包

  李先生告诉记者,5月2日下午,他的爱人通过网上下单的方式,在凯里国贸的“川甜烘焙”面包店购买了4个面包。

  面包配送到家后,李先生及其爱人、儿子分别吃了几口,但最终一个面包都没有吃完。


订单截图

  到了当日晚上11时许,李先生闹起了肚子,厕所上了多少次,都记不清了,直到次日凌晨4时许,才感觉好受一些。

  不仅李先生,他爱人和儿子也不同程度出现了问题。第二天,全家都去了医院检查,诊断结果均系急性肠胃炎。

  “今天已是5月5日了,但我的肚子还存在不良的反应。”李先生说,一家三口中,他的病情最为严重。

  联想到5月2日当天,一家三口都吃了从凯里国贸买来的面包,于是李先生将剩余面包打开,结果发现面包上的一些渣粒会动,定睛一看,他和家人大吃一惊,原来这些会动的东西,竟然是蛆虫。“太恶心了!”李先生差点就呕吐了。


画圈处为疑似蛆虫

  第二天,他携带有蛆虫的面包,来到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目前,此事市监部门正在调查中。

  到5月4日,此事有了一些变化,凯里自媒体号《凯里人论坛》以“微信吐槽”的方式,公开了此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评。

  自媒体的吐槽出来后,面包店方报警,警方介入此事。“这家店的意思是我利用网络手段对它造谣诬陷,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李先生说。

  针对此事,5月5日上午,中国新报记者采访了“川甜烘焙”面包店的负责人韦女士。韦女士说,她从事面包行业已有五、六年之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像李先生反映的情况,在她的面包店从未遇到过。“我们也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正等待市监和公安的调查结果。”


相关的面包店

  采访中,韦女士出示了制作面包粉的检测报告。报告显示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或要求。

  “据我们了解,李先生和他的家人吃下的面包是非常少量的。”韦女士说,这样的量能引发如此严重的后果,她表示非常的怀疑。

  对于网络吐槽的情况,韦女士说,李先生借助网络,炒作此事,给她的面包店带来了不良的影响。这也是她报警的重要原因。

  目前,此事公安、市监等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重大消息!未来城·E区,临街商铺正式上线,开启鎏金时代!
下一篇:凯里法院发布最新执行悬赏公告,请认准这3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