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从江县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5 10:37: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一行,深入月亮山腹地东朗乡党讲村遍访贫困村贫困户遍访。从江县委书记王之政、县长张广渊陪同。

  深入基层,心系百姓,摸底数,谋发展。李飞跃书记走访了党讲村的潘老往和潘老朗2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致贫原因,并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县委县政府、东朗乡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四个切实”、“四个一批”、“六个精准”,深化落实省“33668”扶贫攻坚行动计划和月亮山扶贫决战三年行动计划。


图为11月4日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东朗乡党讲村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李飞跃要求,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增加村级经济积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组织村干参加各项培训和参观学习,提高村干素质,开拓经济发展视野;加大产业发展,实行联户经营,加强产业技术培训,拓宽产业市场销售,创新网络宣传和销售平台。

  李飞跃强调,扶贫开发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产业发展务必要结合实际,明确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六个精准”开展扶贫工作,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据悉,李飞跃一行此次赴从江县遍访贫困村贫困户,走访东朗乡党讲村、停洞镇苗朋村、下江镇归江村共6户贫困户。(王武)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全力以赴确保月底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下一篇:一个女儿对母亲的承诺:一辈子照顾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