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冯仕文出席施秉县与杭州常春藤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电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2 13:4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1日,施秉县人民政府与杭州常春藤实业有限公司在州政府贵宾厅签订《施秉县电子商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施秉县县委书记肖俊、县长张双红、副县长彭锋及县工信和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仪式。

  近年来,国家和省州把“互联网+”行动计划作为重要战略部署,施秉县立足资源优势,积极谋划电商发展,以“燎原计划”提质扩面,着力搭建“互联网+”平台,把互联网与扶贫、旅游、农业、党建、便民服务和金融等相结合发展。将电子商务作为全县弯道取直的战略选择,既符合国家和省州的战略要求,也是施秉拓展发展空间、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后发赶超的必然选择。

  根据协议,常青藤公司将组织国内一流电子商务规划专家为施秉县编制电商发展规划,“量身订制”多层次电商培训,搭建公共平台,创意农业文化,整体包装特色农产品,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多渠道开发旅游“O2O”项目,全力将施秉电子商务打造成在全国有示范作用的“施秉电商模式”。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必将对施秉县的电商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对于促进施秉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杭州常春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文建被聘为黔东南州政府电商顾问。(施秉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会见中建四局虢明跃一行
下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全州大数据及电子商务发展的对策措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