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会见中建四局虢明跃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2 13:47: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16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仕文在州政府东楼贵宾厅会见了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虢明跃一行,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参与会见。

  冯仕文首先对中建四局虢明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黔东南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按照“稳中求进”的总要求,坚持四轮驱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三个高于”的可喜成绩。当前,全州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精彩开局,以“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为总纲,扎实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我们热烈欢迎中建四局等央企能够参与黔东南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项目建设中来,诚挚希望中建四局尽快到黔东南考察调研、投资兴业。他要求,参与会见的州直有关单位要主动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妥善安排好中建四局在黔东南的考察活动,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争取今年10月份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年底前合作项目启动实施。

  虢明跃表示,黔东南生态良好、交通便利、旅游文化等资源十分丰富,我曾有幸到黔东南工作和生活过而倍感亲切,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互惠共赢,能更多的为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州检察院、州发改委、州住建局等负责同志参与了会见。(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当选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
下一篇:李飞跃、冯仕文出席施秉县与杭州常春藤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电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