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手机微信公众平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0 13:57: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拓展服务形式,畅通与办事群众沟通渠道,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近日,该中心正式开通了手机微信公众平台,办事群众可通过搜索添加微信公众账号“从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cjxzwzx)”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进入从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平台。

  目前,进驻从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行政审批单位有40个,276项行政许可、79项非行政许可、92项公共服务事项的相关信息,均已输入网上办事大厅。办事群众和企业可随时随地利用手机微信,关注从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动态,查询办理事项所需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和审批时限等相关信息,感受“指尖上”的便利。

  据了解,该微信公众平台设有“办事大厅”、“便民服务”和“互动交流”三大版块,其中每个版块又设有四个子菜单,并与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从江县人民政府等网站进行了拓展连接,是构建“智能型”政务服务中心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中心与服务对象良性互动、强化沟通的重要标志。(张仕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拟投入530万元加强职业技术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从江:“走廊文化”成政策宣传阵地(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