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梁承祥深入从江月亮山区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6 08:41: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4日,州政协主席梁承祥率州民政局、州扶贫办、州水利局等部门深入从江县宰便镇开展遍访贫困村贫困户活动。从江县政协主席蒙昌海及相关部门陪同开展遍访活动。

  活动中,梁承祥一行先后深入宰送村、宰近村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每到一处,梁承祥主席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在宰送村走访残疾人贫困户韦老算时,梁承祥对他嘘寒问暖,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家里养多少家禽牲畜以及收入的主要渠道等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现在共产党真的太好了,谢谢领导对我的关心,有政府和上级领导的关心,我们的生活会好起来的......”接到梁承祥主席递过去的慰问金,韦老算激动地说。


 

  走访中,梁承祥主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关注困难群众、帮助困难群众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加强帮扶力度,真正实施好精准扶贫,想方设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让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据悉,州政协主席梁承祥一行将对从江县西部月亮山区宰便、加鸠、加勉等八个乡镇进行遍访活动。(潘林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胆大老者家中造枪 民警摸排抓个正着(图)
下一篇:五年支教 十次募捐 湖北志愿团队爱洒从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