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梁承祥参加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4 13:58:30  来源:黔东南日报  


  2月3日上午,州政协主席梁承祥来到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中共、妇联、社会福利和保障界委员组,参加对州委书记李飞跃的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市政协秘书长白小青等参加讨论。

  委员们开门见山,踊跃发言,讨论得非常热烈。梁承祥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就党的建设、转型发展、妇女权益、社会福利、社会保障、养老及农村妇女儿童留守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梁承祥说,各位委员的发言展现了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也体现了对黔东南的热爱与担当。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整理后作为提案向大会提出。

  梁承祥指出,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市政协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的,社会各界的评价也是好的。

  梁承祥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要适应发展新常态,围绕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加强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调研思考,多提意见建议;要围绕改善民生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特长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出更大贡献;要围绕促进和谐凝聚更强正能量,广泛深入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做释疑解惑、沟通思想、疏导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顾慧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达80%
下一篇:黔东南“两会”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