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两会”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4 17:2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秀福 刘承宇)2月4日,参加黔东南“两会”的各人大代表团、在各驻地就黔东南州州长廖飞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畅谈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热议民生热点等问题,积极为加快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凯里市人大代表团讨论现场,有代表提出了“州(黔东南州)市(凯里市)共建”的问题。这位代表说,凯里市要建设现代化城市,推行文明创建,很需要州级机关单位配合工作,但是有个别州级单位就是不配合,导致工作很难开展。
 


 

  在锦屏县代表团讨论会场,州人大代表、锦屏县委书记孟凡明的发言首先提到了黔东南州最近出台的农村火灾严厉追责的文件。他说,应该出台具体的实施细则,一发生火灾就拿干部问责,不太妥当,应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领导干部存在不作为的情况,当然要追究责任了,但若他们已经很尽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了,那就得仔细斟酌了。”孟凡明说。

  孟凡明还提到了锦屏文书的问题。他说,锦屏文书是一大文化珍宝,很有价值,建议从州级层面推动对锦屏文书的保护、整理和挖掘。
 


 

  在讨论中,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州长廖飞代表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数据详实、任务明确,既全面、客观、生动地概括了过去一年黔东南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将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将会按照工作报告里提出来的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落实,团结一心谋发展,为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呼唤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廖飞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州全面小康实现85%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