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三举措加强今冬明春交通安全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4 14:10: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消除龙场镇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市级工作安排,结合创建“平安龙场”大会战实施方案,龙场镇三举措加强今冬明春交通安全工作。
 


 

  一是组织龙场派出所、交警中队、镇交管站、等单位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调度工作会,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各大交通事故,如遵义“1.18”交通事故经验教训,并邀请市运管局、市交警大队等单位协助完善工作方案,指导工作有效开展。

  二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要求各村两委到各组就道路交通安全文件精神和相关知识开展集中学习,与机动车驾驶人员签订《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做到红白喜事打招呼,并在各村交通事故易发点、雪凝天气安全隐患点树立警示牌,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三是迅速组织镇派出所、交警中队、交管站等单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出入集镇路段进行巡查,严查无牌无证、非营运车辆载人、超载、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各村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组织村组干进行交通安全巡查,确保百姓出行安全。(邰胜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开展村务监督员培训活动(图)
下一篇:计生相关知识与民政惠民政策交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