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铁通了,期望广州不再遥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30 15:19: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众首翘盼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然而对从江、黎平等临靠贵广高铁从江站的数十万群众来说,乘高铁“出门”的梦想却很“遥远”,“停靠班次太少”、“买票难”成为人们议论高铁的热门话题,当初高铁刚刚开通的那兴奋如今变成烦恼的沮丧。

  “贵广高铁从江站停靠班次少满足不了群众需求的问题,我已经作为一个建议在全国人代会上向大会提交。”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从江县洛香镇大团村农民梁文同说,他家离贵广高铁从江站仅一箭之隔,群众反映乘高铁难的话题他经常听到,自己也为此呼吁过。他说,估计不久这个问题应该得到圆满解决。

  “去年通高铁以来,一直想带家人坐上一回高铁去广州看看,但是买票很困难,之前预定的假期行程早就没票了。”从江县某机关单位一公务员告诉笔者,如果能很平常的买到由从江站出发南下的高铁票,对于他来说会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了。

  据悉,目前在从江站停靠的来往动车只有三班次,而从江站服务的是从江、黎平以及邻近的锦平、天柱等六个县一百多万人口。如此数量的潜在“旅客”,从江站停靠班次难免“有负众望”了。

  “看来这个‘五一’假期去广州走走看看的心愿又泡汤了。”从江县某单位职工张某感叹说。

  高铁通了,老百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高兴起来,人们翘首以盼。(梁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岜沙旅游商品一条街建设场面热火朝天(图)
下一篇:从江县岜沙景区旅游摆渡今日运行(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