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夹冰雹 突袭从江 最大冰雹大小堪比鸡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0 10:27:13  来源:贵阳晚报  


  4月19日下午,从江县城及周边乡镇遇暴雨及冰雹袭击。

  从江县城一居民向记者描述,下午5时30分许,县城突然刮起大风,屋顶的瓦片被大风掀下;很快伴着雷电又下起大雨,滂沱大雨导致老汽车站路段及一些低洼路段积水严重;紧接着冰雹“噼哩叭啦”从天而降,猝不及防的市民纷纷涌向临街商店内进行躲避。此次冰雹持续约10分钟,最先降下的大如鸡蛋。



暴雨导致县城一些低洼路段积水/吴德军 吴如雄
 

  6时30分许,冰雹又在新一轮的狂风骤雨中来袭,持续约5分钟左右,“这次下的冰雹比苞谷籽还要大”,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据了解,从江县城周边的西山镇、贯洞镇、雍里乡、谷坪乡等多个乡镇也遇暴雨和冰雹的袭击。



群众拍到的冰雹大如鸡蛋



群众拍到的冰雹大如鸡蛋
 

  记者从各市州气象站了解到,昨晚遵义、铜仁、毕节和黔东南均出现了雷电天气。黔东南州的从江、榕江、黎平和锦屏四个气象站检测到冰雹,其中从江直径最大,为15毫米。(吴德军 吴如雄 谭书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贯洞镇开展整脏治乱文明行动
下一篇: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李贵云从江探访百年鼓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