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让"常回家看看"不再只是口中传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31 11:2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下午,在一首《常回家看看》的音乐声中,西山镇2015年“道德讲堂”正式开讲了。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孝敬长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自2014年7月1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将“常回家看看”写入法律后,孝敬老人更加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常回家看看”,主持人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反省,聊体会等环节让全场参会人员重温了“孝”字所蕴含的深厚意义,并通过身边一些孝老爱亲的事例具体阐述孝道的真谛。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孝敬长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让"常回家看看"不再只是口中传唱。(潘再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农耕文化博物馆”里的点缀
下一篇:从江县贯洞镇积极动员五保老人入住敬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