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在春天里献热血——镇远交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5 16:3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5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民警、协警参加黔东南州血站“流动献血车”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大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报名

开始献血了

  据了解,在献血车上,部分刚参加工作不久的交警工勤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血站医生耐心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和相关注意事项。得知无偿献血无碍身体健康,更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后,大队全体民警、协警表示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感到光荣,纷纷踊跃献血。原来准备只献200ml的献出了400ml。当天该大队民警、协警共献血5200ml。(龙冠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镇远江古:驻村干部 助力春耕生产
下一篇:新办法 新思路 镇远县科技局深入企业积极应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