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妇联到江古看望两癌妇女杨瑞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7 10:4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帮助广大两癌妇女同胞能够及时接受治疗,减轻她们的治病负担。近日,县妇联一行驱车来到江古,为水岭村花园组两癌患者杨瑞芝送上了一万元的两癌救助资金。

  杨瑞芝自患病以来,在亲人朋友的关心帮助下,她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的生产生活。面对病魔,她意志坚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刚强、撑起家庭半边天的精神气,顽强的与病魔作斗争,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

  在杨瑞芝家见到她的第一眼,她脸上始终洋溢着的笑脸深深的打动了县妇联一行。闲话家常中,县妇联主席吴再荣亲切的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目前的治疗情况,为她送上救助金,鼓励她要坚定信念,放下心理包袱,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动力,勇敢的和病魔抗争,继续接受治疗,争取早日拥有健康、幸福、美好的生活。(龙润裕 聂久艳)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就是要让老百姓得实惠
下一篇:镇远交警:逢场必赶 逢场必查 逢场必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