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党校老师送课下乡 坪地镇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1 10:3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天柱县坪地镇党委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潘存芳、龙家昕两位老师为全镇来自各村、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8年充满艰辛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上最先进的政党,因为有毛泽东为核心的卓越的领导集体和正确的毛泽东思想,得到了中国人民特别是农民的广泛拥护,让我们再次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柱县委党校副校长潘存芳在课上讲到。

  潘存芳副校长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壮大到现今有8000多万的共产党员的艰辛历程;

  “谁也不能违反党章党纪,不管谁违反,都要受到纪律处分。也不许任何人干扰党纪的执行,不许任何违反党纪的人逍遥纪律制裁之外。”龙嘉昕老师引用邓小平同志的这句话来告诫大家。

  围绕党的纪律内涵及作用、现状及原因以及如何加强党员遵守党纪的自觉性,龙家昕通过一例例真实事例、一串串真实数字作了作了生动讲解,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深刻了解了“从思想上入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性。

  “听了课,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找到了与一名真正党员的差距,我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缩短差距,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来自更高村的入党积极分子姜锡金说。

  “听了两位老师的讲课,我的精神更加振奋,方向更加明确。”来自镇计生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吴凤玖这样说到。“今后将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为了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后备干部队伍,近年来,坪地镇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发展历程、党史党章党纪、群众路线教育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周荣塘 吴尊泉)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天柱命名表彰2014年“五好”基层党组织54个
下一篇:天柱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督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