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委常委“上党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1 10:4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0日-31日,从江县委常委们逐一走上讲台,为全县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共620余人“上党课”作报告。

  据介绍,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从江县委常委们积极主动学、带头学。为切实把理论学精,把路线走活,把实践做透,该县常委们深入基层进一步“吃透”县情,结合该县的发展现状找寻主要差距和存在的困难,各自结合自己的实践调研理论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一堂形势教育课, 启发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思考和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同步小康的形势,统一思想,凝心聚智,奋力赶超。

  为期两天的“上党课”作报告期间,从江县委常委们围绕如何抢抓全面深化改革机遇,实现从江的“中国梦”,以及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就该县的财源建设、旅游文化、社会管理、思想道德建设、罗贯经济开发区、干部队伍建设、人民武装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专题讲座。

  期间,从江县委还组织大家观看电影《焦裕禄》,邀请当地先进典型人物谈经历讲感受传心得。(梁雨)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西山镇进行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篇:从江供电局:别样的“道德讲堂”敲响反腐警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