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供电局:别样的“道德讲堂”敲响反腐警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1 11:2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31日,贵州电网公司从江供电局以"道德讲堂"为依托,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工作暨预防职务犯罪”开办了一期专题道德讲堂。与前几期不同的是此次讲堂以“受”为主,以“授”为辅,在放映警示教育片时让员工自觉去感受,不断增强和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廉洁从业底线这三条线。

  讲堂上,南方电网公司《底线失守》--反腐纪实的代价警示片震住了在场的60余名党员员工代表,片中的几起发生在领导人员、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一旦底线失守,不但会使个人丢掉政治生命、经济来源,还会让亲人蒙羞、单位受损,代价极为沉重。另一个片子《中华德育故事》第二部之“阎敞还钱”中的主人翁以诚信、正直、廉洁的形象再一次敲响了反腐的警钟,让员工知晓要诚信做人,规矩做事,坚守防腐底线,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震撼啊!想不到职务犯罪这么轻而易举,这么的脆弱,既害家人,又害社会,今后我们要时常反省自身,严格要求自己,坚守道德底线,廉洁从业。”财务部主任刘禹感叹道!

  “这种学习方式很好,通过学习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职务犯罪带来的危害,作为学习代表,我们一定要把这种反腐意识传达给基层的每位员工,让大家一起参与到廉洁从业中来,时刻谨记别人的贪污腐败教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坚守道德底线。”来自基层供电所的石永祥有感而发。

  据悉,从江供电局非常重视员工的思想教育,每年都不断创新教育宣传工作举措,以多种形式强化道德教育、廉洁从业警示、预防职务犯罪等教育员工,时刻提醒员工要不断提高个人的道德修养,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远离职务犯罪,真正树立反腐倡廉的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梁光源)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委常委“上党课”
下一篇:贵广铁路从江段铺轨过半 从江八月份有望通铁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