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军地携手美化烈士陵园 (图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30 14:3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官兵挖坑为植树做准备现场

  杨柳依依三月天,和风拂面笑开颜。为迎接一年一度清明节期间烈士扫墓活动,清明前夕,从江县民政局、县双拥办联合驻从的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等100余人,一起沐浴着三月的春风,在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梁仁忠、县人武部副部长刘辉的带领下,赴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军地携手、美化烈士陵园”活动,美化了陵园环境,增进了军地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图为县民政局副局长杨政英为大家讲解植树的基本技术和要求现场


图为县人武部副部长刘辉带领植树现场


图为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梁仁忠带领植树现场

  在活动中,从江县民政局副局长杨政英首先告诉大家,该烈士陵园是从江县最大的一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正在改造、扩建之中,此次植树美化活动是让烈士陵园既能更好的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又能美化陵园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烈士陵园环境的美化和整治,保护陵园环境;随后,又给广大军民讲解了植树的一下基本技术与要求,紧接着,大家以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风貌,挥舞着铁锹、锄头等工具细心地挖树洞、铲泥土,边种树边交流心得,干得不亦乐乎。


图为县人武部官兵为烈士除草现场

  活动结束后,驻地官兵们纷纷表示:在烈士陵园开展植树活动,为为国捐躯烈士做点事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陵园环境,为前来悼念先烈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祭奠场所,既树立良好的从江形象,又体现了军地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所栽种下的100 棵树苗均为从江县林业局提供,树苗品种为柏树,是陵园绿化最为理想的树种之一,能体现庄重、肃静陵园环境。(鲁畅)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走群众路线 让马路市场“迁居” 为古镇建设助力
下一篇: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成效明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