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走群众路线 让马路市场“迁居” 为古镇建设助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30 14:2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4年3月28日周五赶集日,下司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工商分局、城管中队、应急大队、清江村和居委会干部等400余人,凌晨4点出动,对古镇范围内的马路摊点进行清理,对所有门面进行规范,对前来赶集的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将古镇区内的马路市场整体搬迁到海水坡处,为古镇建设助力,真正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有所获,干有效果。

  市场“迁居”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发放《下司镇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古镇内街道摆摊设点、停放车辆和赶集场地转移的通告》10000余份,耐心给摊点作动员工作,让其主动将摊点迁到新市场;给门面经营户作教育工作,让其不占道经营;给广大农民群众作宣传工作,让其积极支持市场“迁居”。

  据悉:下司新市场于201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功能分区较为完善。2014年又进行扩增,目前占地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市场旁边配套大型停车场,给人民群众赶集和购买商品带来极大的便利。

  下司镇马路市场“迁居”,结束了各类商贩在古镇街道路面上摆摊设点、占道为市的历史,结束了门面外拓、占道经营的历史,结束了赶集日古镇街道拥挤不堪、水泄不通的历史。市场搬迁后,将有效确保下司古镇开发建设工程顺利施工,为群众及经营户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购物经营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下司凯里中心城市的品位和形象,积极推动了建设美丽新下司的历史进程。(龙全国 张文品)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苗学会2014年工作会议召开 杨登林主持
下一篇:从江县军地携手美化烈士陵园 (图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